看板娘簡介 *()為同性別同齡平均值
姓名 雪莉
年齡 22歲
身高 180cm (158cm)
體重 59kg (51kg)
三碼 100/64/96 (82/64/88)
HP 500 (300)
MP 999 (0)
物理攻擊 255 (100)
物理防禦 80 (100)
魔法攻擊 667 (0)
魔法防禦 9999 (0)
敏捷 999 (100)
武器 短程:光劍,遠程:鼓風
總是激活 魔法 激光反射,彈藥反射,光劍失效,魔法中和,防火/防寒膜
* 帶下劃線的能力對有衣服的部分無效
攻擊魔法 空間/重力操縱,洗腦,電擊,內臟破裂
輔助魔法 自愈,治療,物理攻擊防禦放大,跳高
 

雪莉身體素質很高,掌握了光劍,魔術和射擊等各種格鬥風格。 她還可以使用心靈力量,如爆能槍遠程攻擊,光劍近距離戰鬥,空間操縱和洗腦。


(左圖)心理運動。 (右圖)用爆炸機攔截。


雪莉的主要特徵是她不斷地從她的皮膚和粘膜釋放出能折射雷射和彈藥等能量的特別保護膜。 她受到鐳射炮和射擊不僅完好無損,還可以反射它們進行反擊。 這樣,她就不需要使用燈光保護程式作為防禦,只能專用於攻擊。 雪莉通常會完全脫掉衣服的上半身(胸部也露出),新增皮膚的表面積。 她對使用鼓手的阿兵哥幾乎無敵。


雪莉的皮膚反射著鐳射炮。


雪莉的皮膚也能抵抗光劍,可以直接觸摸而不受傷害。 如果她被光劍直接攻擊,她會感到自己被擊中了。 但她的身體並沒有被光劍割傷,充其量只是擦傷。 囙此,雪莉在防禦光劍方面幾乎無敵,即使有人用光劍攻擊她,也很難擊敗她。


即使她抓住光劍或被刺傷,她的皮膚也不會受到傷害。


此外,雪莉的皮膚具有防火效果,可以中和火焰等熱量,並且不會受到手榴彈和火箭發射器等武器爆炸的傷害。 當雪麗被近距離轟炸時,她安然無恙,轟炸她的人往往自己也死於爆炸。


即使一件摧毀周圍地區的武器擊中雪莉的背部,她也不會改變膚色。


她擁有與亡灵同等的防禦能力,但由於雪莉的身體像普通女性一樣纖細,如果沒有魔法幫助,她無法與成年男性進行武力競爭。 她裸露的上身容易受到身體的直接攻擊。 另一方面,她的下半身覆蓋著客家人、褲子和盔甲,這些盔甲也可以抵禦生命關鍵。 它被蓋住了,這新增了她的踢腿力量。


雪莉狠狠的一脚把物體踢破了。


雪莉的皮膚沒有露出的部分,雷射的反射能力受到很大的損害。 這是因為在到達皮膚之前,由於衣服的破壞,入射波和反射波被干涉,成為小粒子被分散,反射波本身的反擊能力幾乎完全沒有。 這就是經常上身半裸的原因,是以有利地運送戰鬥為目標的姿態。




雪莉不論春夏秋冬都是這樣度過的,在暴風雪中也不冷,凉爽而舒服。 雪麗說,如果冷到-50℃左右,不穿衣服也不冷。 但是,在-50℃以下時,需要防止霜凍等皮膚的護理、塗層。


雪莉的性格溫順溫柔,但正義感很强。 與大膽,無恥的服裝相反,禮貌,謙虛。 她有时会穿衣服,这取决于时间和场合。(後述)她是个积极帮助有困难的人的很好的人。


雪莉的乳房有治療作用,她讓受傷或倒下的人吮吸乳頭,起治療作用。(≠母乳)她經常為在戰爭中受傷的孩子哺乳。


治癒傷者的狀態。


當雪莉充滿憤怒和仇恨時,她會電擊對方。


雪莉用閃電攻擊。


雪莉一喝醉就多嘴,除了會說些傲嬌的話外,還會用毫無防備的上半身積極誘惑。



男人們經常被她那出眾的情色邀請所吸引。 她還使用了一種讓男人喝醉並讓男人放鬆警惕的技巧。 除非這個男人是個特別的人,否則他會被她的調皮邀請抓住。



即使是無敵強韌的她的皮膚,也不擅長直接接觸。

雪莉的皮膚對直接接觸沒有保護作用,對性敏感區反應靈敏,但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一種弱點,也是一種强大的武器。
然而,雪莉的下半身的防護很硬。 如果一個性欲很强的男人對她進行性侵,她會受到她强烈的反擊。 到目前為止,許多男人都得到了她的獎勵。


與不穿衣服的上半身相比,下半身很厚。如果一個人不是雪莉願意接受的人,那麼就不可能突破她的下半身。


雪莉喜歡更換配飾和髮型。
她是TPO的代言人,在惡劣的條件下可能會根據需要穿上上身衣服。

 







閉じる